部落格搬家公告:本部落格將搬到blogger地址為:http://wycsinglegame.blogspot.com/

此部落格將不會繼續更新

W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載地址:

下載

專用下載
迅雷專用下載
迅雷離線高速下載無需挂機

常規下載
BT的下載

 

遊戲名稱:鬼泣4
英文名稱:魔鬼馬驚魂4
遊戲製作:CAPCOM
遊戲發行:CAPCOM
遊戲人數:1人
遊戲語種:英文日文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官方網站:點擊進入

遊民星空鬼泣4專區

遊戲安裝說明:
*解壓縮遊戲;
*使用DAEMON工具載入鏡像;
*安裝遊戲;
*複製裂紋目錄下的文件到:遊戲目錄;
*開始遊戲。

【遊戲簡介】

存在某大陸沿岸地區的城堡都市弗杜那(財神 - 魔劍士斯巴達(斯巴達...

華麗表現的新主角


儘管拱手讓出主角寶座,仍是活躍的人物之一


嶄新風格的武器
無論是魔劍教團技術局所開發的“紅色皇后(紅色女王)”,或尼羅將現有槍枝改造而成的六連發大口徑左輪“藍玫瑰(藍玫瑰)”等,登場武器皆具備嶄新風格。

惡魔同樣風格一新
“貝力亞魯(Berial)”“弗洛斯特(冰霜)”等獨具風格的惡魔,則阻礙了主角的前進之路!

變化萬千的各種場景群
在“惡魔獵人4的舞台當中,變化萬千的各種場景群將陸續登場。這些舞台可充分活用Xbox 360的


【遊戲截圖】










W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載地址:

下載

專用下載通道

迅雷專用高速下載

常規下載通道
BT的下載
迅雷快傳下載

 

 

【游戏封面】

遊戲名稱孤島危機2
中文名稱孤島危機2
遊戲發行:EA
遊戲製作Crytek的工作室
遊戲語種繁體中文
遊戲類型第一人稱射擊
遊戲平台:電腦
發行日期:20110322
官方網址點擊進入

相關內容請訪問孤島危機2專區



DVD補丁覆蓋版

【安裝說明】

1,解壓壓縮包
2,運行遊戲執行程序,文件夾內)



【遊戲介紹】

3強大功能工程學系Crytek的承諾他們做到這點

【遊戲截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W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PCAP出品的一款非常出色的橫版射擊遊戲,畫面精美,動畫效果一流。遊戲中玩家將通過鼠標控制一輛原子坦克,在前進的過程中消滅空中和地面的敵人。遊戲提供了任務模式和生存模式兩種遊戲模式,任務模式中共有19項任務,每完成一項任務便可得一個點數,可以用來給坦克裝備或升級導彈、激光等六種特殊武器。坦克的前後移動靠鼠標控制,左鍵攻擊,右鍵引爆核彈,特殊武器均自動發射。



遊戲評測
畫 面:
2D畫面的橫版射擊遊戲,卡通風格的坦克飛機讓人的想像空間彷彿回到了童年時代。遊戲的背景有山川大海,不會讓玩家有單調的感覺。遊戲中的動畫效果製作的也還不錯,絢麗的爆炸,各種類型的飛彈,讓整個遊戲畫面非常有充實感。

聲 音:
遊戲的聲音節奏緊張,非常符合戰爭的效果。各種音效也比較充實,讓整個遊戲好像包圍在真實的戰火中似的。

上手度:
遊戲的控制非常簡單,目的就是讓玩家方便的玩遊戲,具體是鼠標控制坦克的移動,左鍵為發射武器,右鍵是核彈。

創 意:
做為射擊遊戲,遊戲給人的感覺是非常緊張激烈的。玩家要不斷的擊落敵機,還要躲避敵人的子彈,在遊戲的過程中可以得到各種寶物,關底還有大頭目等著玩家來挑戰,過關還可以購買先進的裝備等等。喜愛射擊遊戲的玩家一定會感到非常過癮。

可玩性:
遊戲擁有兩個激動人心的模式Mission 和Survival,玩家要通過19個充滿危險的任務,遊戲中有6種隱秘的升級武器。完整的劇情會帶領讓玩家進入Heavy Weapon的世界。

 

下載:

http://www.duote.info/Soft/6389.htm  破解遊戲下載

http://crack.happydown.com/soft/2/2006/2006110219077.html  註冊機下載

W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戲名稱】:Plants vs Zombies 植物大戰殭屍
【檔案大小】:44.93mb (RAR)
【下載連結http://www.uploadmirrors.com/download/DTVHGD1W/Plants%20vs.%20Zombies.rar
【解壓密碼:=^.^=@uwants
【官方首頁】http://www.popcap.com/games/pvz/
【遊戲簡介】:

可怕的殭屍即將入侵你的家庭,你唯一的防禦方式就是您栽種的植物。武裝您的49種植物,切換他們不同的功能,諸如櫻桃炸彈或強悍的食人花,更加快速有效的 將殭屍阻擋在入侵的道路上。不同的敵人,不同的玩法構成五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加之夕陽、濃霧以及泳池之類的障礙增加了其挑戰性 奇特的遊戲樂趣永無止境。

遊戲主要特點:
o 獨特的五種遊戲模式:冒險,小遊戲,益智,生存,花園模式
o 多達50個的冒險模式關卡設定,從白天到夜晚,從天台到游泳池,場景變化多樣。
o 遊戲共有26種不同的殭屍敵人,包括開著車子的殭屍駕駛員,遊戲更具挑戰性。
o 49有種功能強大,互不相同的植物,並可收集硬幣購買寵物蝸牛等多種可選道具。
o 打開年曆,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植物與工具,還有有趣的新聞。
o 通過「瘋狂戴夫店」購買特殊植物和工具,以任何你能想像得到的方式幹掉殭屍。
o 精緻的遊戲畫面與聲音,同時還有獎勵型的音樂與視頻。
o 無限次重玩,從不會經歷兩次同樣的事件,隨時給最新鮮的遊戲體驗。

W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XX年……智慧型機器人的世界更加蓬勃發展,然而艾克斯與傑洛所屬的異常者獵人
的努力卻徒勞無功,犯罪事件有增無減,這時出現了一個自行取締犯罪的自衛集團
「紅色警戒」在各地追捕"異常者"(泛指暴走的機器人)。某天,接到發生事件的報
告而趕往現場的傑洛,在那裡遇到了一個名叫艾克塞爾的少年,雖然艾克塞爾說他
是為了加入異常者獵人才脫離紅色警戒前來,但卻語多保留不肯多作解釋,這時傑
洛收到來自紅色警戒的通訊,希望將艾克塞爾交還給他們,艾克斯等人正想追問事
情的來龍去脈,紅色警戒卻拒絕作任何回答,甚至為了捉回艾克塞爾而開始佔領世
界的重要據點,於是異常者獵人對紅色警戒的戰鬥就此展開……。


【遊戲評價】

遊戲類型:動作冒險遊戲
遊戲評價:3
遊戲音效:3
遊戲難度:5
遊戲上手度:2
遊戲耐玩度:3
遊戲配備:1
遊戲字幕:英文版
遊戲安裝後大小:1.2GB
洛克人x7遊戲心得:這款是3D版的洛克人...也是PS2第一次出的洛克人....
原本遊戲公司是想要表現PS2的強大3D功能,沒想到反而被砲轟
後來序作X8又改回2D,要不要玩這款被砲轟的遊戲就看各位嚕
遊戲難度算是相當高,想想看3D版的洛克人.....(驚!?)

【免責聲明】
洛克人X7下載檔案只提供測試頻寬測試,
測速網路頻寬、交流試用
如本檔案有任何問題,本人一概不負責,本檔案也絕非營利相關
本人一概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在24小時內刪除檔案
如有任何其他法律行為,本人一概不負責,皆由下載者自行負責所有法律行為
如不同意以上任何內容,請勿繼續瀏覽本文章。請立刻跳出本文章。
如你發現本頁面侵害到您的權利或是利益等,請立刻和本人聯繫,我會立刻刪除洛克人x7載點。
如您喜歡本文,請購買必請支持正版,尊重智慧財產權。

【洛克人x7遊戲載點】

洛克人X7下載點1


http://www.nakido.com/A59491E33FEAA12A660E4FDE7218D64EA9F11DED

http://www.nakido.com/F29907176ABE100813AF44A53D660D432C842527

http://www.nakido.com/70419B0E1E42BE99251B59A5405ED56878859FBD

解壓縮密碼:http://wcg.butyme.com/






洛克人X7下載點2


RockMan X7.part1.rar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php?4d1l7748wx2faxj
RockMan X7.part2.rar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php?pm8jur15z4ss2gq
RockMan X7.part3.rar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php?f4p9kb92mpseeip
RockMan X7.part4.rar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php?eyq1c7y317yfzh7








【洛克人x7遊戲介紹】

洛克人x7故事背景來自太空殖民地「歐拉西亞」在上兩集時的墜落,地球雖無滅絕,但地上的環境變成一片荒蕪,經 過思考型機器人們的共同努力下,地球復興之期指日可待。 X 因懷疑武力減少非正規化發生的可行性而退下火線,令獵人缺少了重要的力量,非正規機械的發生率亦間接增加。一群思考型機器人見情況日下,毅然組成自警集團 「赤色警戒」,處決非正規機械。直到一天……

高速公路上發現非正規的蠍子形機械,零奉命到場制止,卻遇上了從「赤色警戒」逃走出來的神秘思考型機器人阿塞 路,兩人合作打敗蠍子形機械,零要求他一同返回獵人總部解釋前因後果。甫到步,大堂的螢光幕出現了「赤色警戒」頭領──雷德的影像,他要求獵人們將艾克賽 爾交回他們,無視 X 的置之不顧並鄙視他的引退,雷德出動八位獎金獵人向非正規機器人獵人挑戰。艾克賽爾去意已決,想將功贖罪的心也不被 X 阻止,便隨零一起步向新一場戰鬥中……

    * 雙人出擊

    出場關卡時可選擇可出動獵人中的兩位(開始時只有兩位),在關卡內則可自由轉換角色。

    * 多方向戰鬥

    二維的關卡路線除了橫向外,有些是前後方向,甚至是螺旋形進行的。

    * 求救者救助

    八大關卡裏,共分佈了一百二十八位身上隔隨機擁有不同的增強角色資料的求救者,等待三位獵人拯救。

    * 多重結局

    遊戲的結局會跟隨玩家控制的最後一位人物而改變。

    本集仍然有「蹲下」的動作,但沒有「吊繩」。

【洛克人x7遊戲載圖】










【洛克人x7攻略】

洛克人x7官方:http://www.capcom.co.jp/rockmanx7/

W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真三國無雙4下載

●遊戲評價:


遊戲類型:動作即時遊戲
遊戲評價:4
遊戲音效:4
遊戲難度:3
遊戲上手度:3
遊戲耐玩度:4
遊戲配備:3(個人以2006年電腦評估)
遊戲字幕:中
遊戲安裝後大小:3GB+1GB動畫(可無)
遊戲心得:


此遊戲為PS2轉至電腦版,可能會操作不便(畢竟按鈕是照PS2來使用),如果身邊有電腦式把手,那就推薦下載嚕~
遊戲操作基本上無使用滑鼠,選單使用方向鍵,遊戲移動為W上A左S後D右(和CP一樣),攻擊J特殊攻擊I防禦SHIFT無雙L拉弓O跳躍M暫停ENTER,護衛隊型/血條和改變地圖大小<和>。
基本上就是這些如果不方便可以自行更改。
另外下載完螢幕預設解析度比較大,這樣會看不到東西,建議更改解析度。
基本上剛剛入手建議玩呂布,攻擊方法X下普通和特殊攻擊可以組合不一樣的招式,另如JI JJI JJJI JJJJI JJJJJI(最高6下),操作上很簡單。
騎馬按跳(M),個人建議剛開始玩最好選容易,玩吳雙模式。

【免責聲明】
三國無雙下載只提供測試頻寬測試,
測速網路頻寬、交流試用
如本檔案有任何問題,本人一概不負責,本檔案也絕非營利相關
本人一概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在24小時內刪除三國無雙遊戲
如有任何其他法律行為,本人一概不負責,皆由下載者自行負責所有法律行為
如您執意要下載本檔案,請負責所有法律行為。下載三國無雙視同已經瀏覽本免責聲明。
如不同意以上任何內容,請勿繼續瀏覽本文章。請立刻跳出本文章。
如你發現本頁面侵害到您的權利或是利益等,請立刻和本人聯繫,我會立刻刪除三國無雙下載。
如您喜歡本文,請購買必請支持正版,尊重智慧財產權。

真三國無雙4下載


下載頁面:

[url=ed2k://%7Cfile%7C%5B%E7%9C%9F%E4%B8%89%E5%9B%BD%E6%97%A0%E5%8F%8C4.%E7%89%B9%E5%88%AB%E7%89%88%5D.TCSM4.mdf%7C4095344640%7C4d2e8c03b7813cbf5daa1f58864e5ee9%7Ch=GNNJYXZTQJX6ICDIMP5C4LAMXSIAWC3W%7C/][真三國無雙4.特別版].TCSM4.mdf[/url] 3.8GB
[url=ed2k://%7Cfile%7C%5B%E7%9C%9F%E4%B8%89%E5%9B%BD%E6%97%A0%E5%8F%8C4.%E7%89%B9%E5%88%AB%E7%89%88%5D.TCSM4.mds%7C4314%7C4ef3c6cce35d906cba05a7a15b4a1aa7%7Ch=6LYEXQWYBJPR4KT6GWGDGN4G3DPDYPUJ%7C/][真三國無雙4.特別版].TCSM4.mds[/url]






三國無雙下載詳細說明:

中 文 名:真三國無雙4 特別版
類  型:ACT
製作廠商:KOEI
代理廠商:KOEI
語言:繁體中文(不是某些截圖中的日文)

光榮公司今天宣佈,將於6月22日發售《真三國無雙4 特別版》PC版。此次PC版是由去年12月22日發售的Xbox 360版移植而來。

  本次光榮於PC平台上推出的《真·三國無雙4 特別版》,是以去年12月在Xbox 360平台推出的同名作品移植,而Xbox 360版又是在去年於PS2上推出的最新系列作為基礎所強化的,PC版基本內容承襲Xbox 360版,同樣收錄了許多《猛將傳》的新要素在內,像是18種全


新劇情的「外傳模式」、自動產生各種挑戰劇情的「修羅模式」、各種不同比賽方式的「挑戰」模式,可進行武將與武器的強化與檢閱的「幕捨」等。

  以三國題材所製作的戰場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以縱橫於戰場上一騎當千的殺敵快感,結合富有魅力的三國人物,自2000年於PS2推出後就受到廣大的迴響,並獲得優異的銷售成績。

  官方宣佈的配置要求為:

  CPU:P4 1.6GHz以上(推薦:2.6GHz以上)

  操作系統:Windows XP

  內存:256MB以上(推薦:512MB以上)

  硬盤:4GB以上剩餘空間

  DVD-ROM:要求DVD-ROM

  顯示器:640×480象素以上(推薦:1024×768象素以上)True Color的顯示器

  顯卡:64MB以上的顯存(推薦: 128MB以上)


真三國無雙3下載

●遊戲評價:


遊戲類型:動作即時遊戲
遊戲評價:○
遊戲音效:○
遊戲難度:○
遊戲上手度:○
遊戲耐玩度:○
遊戲配備:○
遊戲字幕:中
遊戲安裝後大小:忘記了....


●三國無雙下載方法:
使用工具:
電驢主程式
eMule-0.47c-VeryCD1215-Setup.exe (3.36 MB)
下載頁面:

真三國無雙下載

 

[url=ed2k://%7Cfile%7Czhensanguowushuang3PC.exe%7C835882952%7CEA8CE359ED89F85CC0D4012F2D89F1E8%7Ch=AQP3AW5U7IERH6URPTJNTZNX6O26L2PY%7C/]zhensanguowushuang3PC.exe[/url]  
[url=ed2k://%7Cfile%7C%E7%9C%9F%E4%B8%89%E5%9B%BD%E6%97%A0%E5%8F%8C3%E6%B8%B8%E4%BE%A03DM%E5%8E%9F%E5%88%9B%E7%B9%81%E4%BD%93%E4%B8%AD%E6%96%87%E5%AE%8C%E7%BE%8E%E7%89%88.exe%7C255102503%7C8F46CC91B55244A1DF0F634240706677%7Ch=U45RAHB3SD3K5A2VZ52FW3Q75XON6QG5%7C/]真三國無雙3遊俠3DM原創繁體中文完美版.exe[/url]  
[url=ed2k://%7Cfile%7CShin.Sangokumusou.3.exe%7C972136514%7C3765B7CD615185EAAC494A737A9DAA56%7Ch=EBGJF35WISAKSSXOLIMAQ4WPF4NTJDR4%7C/]Shin.Sangokumusou.3.exe[/url]





真三國無雙下載 載點2

 

 

[url=ed2k://%7Cfile%7C%5B%E7%9C%9F%E4%B8%89%E5%9B%BD%E6%97%A0%E5%8F%8C3%5D.Shin.Sangokumusou.3.Hyper.PC.Chinese.BIG5.Alcohol.Clone-CD1-CHT.mdf%7C764501136%7C1d3afbaa1d4093b636f4e70e77035eca%7Ch=KFZPDOLC5JQOJWAEIGC3ICLISHVTIVQ5%7C/][真三國無雙3].Shin.Sangokumusou.3.Hyper.PC.Chinese.BIG5.Alcohol.Clone-CD1-CHT.mdf[/url]  
[url=ed2k://%7Cfile%7C%5B%E7%9C%9F%E4%B8%89%E5%9B%BD%E6%97%A0%E5%8F%8C3%5D.Shin.Sangokumusou.3.Hyper.PC.Chinese.BIG5.Alcohol.Clone-CD1-CHT.mds%7C2846%7C881e8e85ce88e25a65e4f771bfec8cdf%7Ch=5RR635PS3EJJPABCAUY2IKSQ2YZBIKXO%7C/][真三國無雙3].Shin.Sangokumusou.3.Hyper.PC.Chinese.BIG5.Alcohol.Clone-CD1-CHT.mds[/url]  
[url=ed2k://%7Cfile%7C%5B%E7%9C%9F%E4%B8%89%E5%9B%BD%E6%97%A0%E5%8F%8C3%5D.Shin.Sangokumusou.3.Hyper.PC.Chinese.BIG5.Alcohol.Clone-CD2-CHT.mdf%7C816050592%7C61ce700cb758436eb66ebb0aae196325%7Ch=ENXYHINMZ73V5Y3OA5C7L5IANQEO7XFS%7C/][真三國無雙3].Shin.Sangokumusou.3.Hyper.PC.Chinese.BIG5.Alcohol.Clone-CD2-CHT.mdf[/url]  
[url=ed2k://%7Cfile%7C%5B%E7%9C%9F%E4%B8%89%E5%9B%BD%E6%97%A0%E5%8F%8C3%5D.Shin.Sangokumusou.3.Hyper.PC.Chinese.BIG5.Alcohol.Clone-CD2-CHT.mds%7C486%7Cefd0add3a9ef1dad76a81a1441562571%7Ch=HF7FSCOM6UXJRUJWJKEYITXQEMSKEJON%7C/][真三國無雙3].Shin.Sangokumusou.3.Hyper.PC.Chinese.BIG5.Alcohol.Clone-CD2-CHT.mds[/url]  
[url=ed2k://%7Cfile%7C%5B%E7%9C%9F%E4%B8%89%E5%9B%BD%E6%97%A0%E5%8F%8C3%5D.Shin.Sangokumusou.3.Hyper.PC.Chinese.BIG5.Alcohol.Clone-CD3-CHT.mdf%7C816050592%7Cadad60d5fa7415da6c349b960c4d04a2%7Ch=R3YHUDYFCAZPN6LA3LNQLDF3UEFWPC2J%7C/][真三國無雙3].Shin.Sangokumusou.3.Hyper.PC.Chinese.BIG5.Alcohol.Clone-CD3-CHT.mdf[/url]  
[url=ed2k://%7Cfile%7C%5B%E7%9C%9F%E4%B8%89%E5%9B%BD%E6%97%A0%E5%8F%8C3%5D.Shin.Sangokumusou.3.Hyper.PC.Chinese.BIG5.Alcohol.Clone-CD3-CHT.mds%7C486%7Cb37608c409305f0b579428e28fd84f90%7Ch=YEIAJUCHMI3BMNFDNTMTFDVLW3PQUYU4%7C/][真三國無雙3].Shin.Sangokumusou.3.Hyper.PC.Chinese.BIG5.Alcohol.Clone-CD3-CHT.mds[/url]  
[url=ed2k://%7Cfile%7C%5B%E7%9C%9F%E4%B8%89%E5%9B%BD%E6%97%A0%E5%8F%8C3%5D.Shin.Sangokumusou.3.Hyper.PC.Chinese.BIG5.Alcohol.Clone-CD4-CHT.mdf%7C615179952%7C56ab6f93b858ab5b572e65f12a247d5f%7Ch=UK4T5EMS5XVRECVXJSAQD6XUUAJSALNE%7C/][真三國無雙3].Shin.Sangokumusou.3.Hyper.PC.Chinese.BIG5.Alcohol.Clone-CD4-CHT.mdf[/url]  
[url=ed2k://%7Cfile%7C%5B%E7%9C%9F%E4%B8%89%E5%9B%BD%E6%97%A0%E5%8F%8C3%5D.Shin.Sangokumusou.3.Hyper.PC.Chinese.BIG5.Alcohol.Clone-CD4-CHT.mds%7C486%7Cd62eca520f5241ff99312dbca3ee18c1%7Ch=6L6EYDVIAHVCQGUJ3W5SOQ76ZBWUIZP4%7C/][真三國無雙3].Shin.Sangokumusou.3.Hyper.PC.Chinese.BIG5.Alcohol.Clone-CD4-CHT.mds[/url]  
[url=ed2k://%7Cfile%7C%5B%E7%9C%9F%E4%B8%89%E5%9B%BD%E6%97%A0%E5%8F%8C3%5D.Shin.Sangokumusou.3.Hyper.PC.Chinese.BIG5.Alcohol.Clone-CHT.nfo%7C3971%7C4f09c04d604c802b734c227300a7f9d7%7Ch=5HTTDDLFRABG6VVXH4DDYZEGTXZW4K74%7C/][真三國無雙3].Shin.Sangokumusou.3.Hyper.PC.Chinese.BIG5.Alcohol.Clone-CHT.nfo[/url]






三國無雙下載詳細說明:

項目 基本需求
操作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2000 / XP 日文版(中文版也可)
CPU Pentium 4 1.6GHz
主存儲器 256MB 以上
硬盤空間 可用空間 1.7GB
顯示卡 顯示內存 64MB 需支持 DirectX 8.0 Shader 功能
聲卡 支持 DirectX 9.0 以上
光驅 需配備 DVD-ROM
DirectX DirectX 9.0 以上
其它 遊玩時需連接網際網絡,頻寬 56Kbps 以上

項目 建議三國無雙配備
操作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2000 / XP 日文版(中文版也可)
CPU Pentium 4 2.6GHz 以上
主存儲器 512MB 以上
硬盤空間 可用空間 2.8GB
顯示卡 顯示內存 128MB 需支持 DirectX 8.0 Shader 功能
聲卡 支持 DirectX 9.0 以上
光驅 需配備 DVD-ROM
DirectX DirectX 9.0 以上
其它 遊玩時需連接網際網絡,頻寬 56Kbps 以上

推薦以下顯示卡:
ATI RADEON 8500 6.14.0010.6497
6.14.0010.6512
ATI RADEON 9600 PRO 6.14.0010.6497
ATI RADEON 9800 PRO 6.14.0010.6483
6.14.0010.6497
ATI RADEON X800 6.14.0010.6483
NVIDIA GeForce3 6.14.0010.6693
NVIDIA GeForce4 Ti 4200 6.14.0010.5216
NVIDIA GeForce4 Ti 4600 6.14.0010.6693
NVIDIA GeForce FX 5200 6.14.0010.6703
NVIDIA GeForce FX 5200 Ultra 6.14.0010.6693
NVIDIA GeForce FX 5600 Ultra 6.14.0010.5216
NVIDIA GeForce FX 5700 Ultra 6.14.0010.5216
NVIDIA GeForce 6600GT 6.14.0010.7181
6.14.0010.7590
NVIDIA QUADRO FX 500/FX 600 6.14.0010.4502
6.14.0010.6722


三國無雙遊戲畫面


三國無雙攻略


三國無雙密技


三國無雙載點


三國無雙bt

W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特攻神諜1,又稱 潛龍諜影1,中國翻譯為合金裝備1


【遊戲評價】


遊戲類型:動作解謎遊戲
遊戲評價:5
遊戲音效:3
遊戲難度:4
遊戲上手度:3
遊戲耐玩度:3
遊戲配備:1
遊戲字幕:中文
遊戲安裝後大小:215 MB(安裝)+588 MB(CD1)+430 MB(CD2)
遊戲心得:
合金裝備1是一款出在ps遊戲主機上的遊戲,當時 潛龍諜影1非常知名,賣出的數量高達千萬以上
特攻神諜1遊戲選單是英文的,但是劇情和操作是中文的。
遊戲操作按鈕建議在遊戲中點選esc可以自行調整
一開始要注意的事就是畫面會變成第一人稱,等待電梯下來就會換回來了。
這款遊戲很不錯,強力推薦,我也找了很久...畢竟是老遊戲!~

【遊戲介紹】
合金裝備1故事發生在阿拉斯加 Shadow Moses島,高科技部隊「FOXHOUND」與他們帶領的次世代特殊部隊突如其來的起義,佔據了廢棄核子武器研究所。

他們自稱「Big Boss 兒子們」對美國政府要求交付Big Boss的遺體。如果24小時以內沒有接受的話,就會發射核彈。

美國政府招集原FOXHOUND司令官Roy Campbell上校為鎮壓作戰的司令官。坎貝爾上校招集了原FOXHOUND隊員Solid Snake。

為了解決這次的恐怖活動,救出2名人質。一邊傳達任務內容,一邊接受各領域的專家們的支持,Snake單獨潛入任務開始了。

【遊戲配備】
•有 MMX 的具有 Pentium II 233 MHz 多媒體 PC 或更高的處理器支持
• Microsoft Windows 95、 Windows 98、 Windows Millennium Edition 或 Windows 2000 操作系統
•(32 MB 的 RAM)
• 300 MB 的可用硬盤空間可供最小安裝 ; 其它 100 MB 的可用硬盤空間供交換文件
•八倍速或更快 CD - ROM 光驅
•Microsoft 鼠標或兼容的指針裝置
•遊戲控制器 Gamepad 或遊戲桿
•DirectX 7.0 a 或更新版本 (包含在 CD - ROM) API
•DirectX 7.0 a 或更新版本兼容聲卡• 具有 4 MB 的視訊內存 3 D 硬件加速功能所需的視訊適配卡
•喇叭或耳機音訊所需
•Super VGA, 16 - bit 彩色監視器

【免責聲明】
特攻神諜1只提供測試頻寬測試,
測速網路頻寬、交流試用
如本檔案有任何問題,本人一概不負責,本檔案也絕非營利相關
本人一概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在24小時內刪除檔案
如有合金裝備1任何其他法律行為,本人一概不負責,皆由下載者自行負責所有法律行為
如不同意以上任何內容,請勿繼續瀏覽本文章。請立刻跳出本文章。
如你發現本頁面侵害到您的權利或是利益等,請立刻和本人聯繫,我會立刻刪除本帖。
如您喜歡本文,請購買必請支持正版,尊重智慧財產權。

【下載地點】

特攻神諜1下載點 - 遊客專用載點

合金裝備1CD1
http://freakshare.net/files/0i4ywzqa/MetalGearSolid.part1.rar.html
http://freakshare.net/files/zialci3u/MetalGearSolid.part2.rar.html
http://freakshare.net/files/81zzm3s7/MetalGearSolid.part3.rar.html
http://freakshare.net/files/p13a4dok/MetalGearSolid.part4.rar.html

合金裝備1CD2
http://freakshare.net/files/bt7mtzl3/MGSDISK2.part1.rar.html
http://freakshare.net/files/5jygvjtl/MGSDISK2.part2.rar.html
http://freakshare.net/files/itkv38qr/MGSDISK2.part3.rar.html

 

或:


載點1
載點2

請注意,兩個都要下載。缺一不可。

解壓縮密碼:

http://wcg.butyme.com/

【遊戲安裝】
不少人說合金裝備1遊戲沒有辦法安裝,所以我就破例重新下載來安裝一次,這次測試時間是2010年07月23日
首先用虛擬光碟放入第一片


選擇安裝路徑和大小,記得選完整安裝 1117.9MB那個


就開始安裝特攻神諜啦~


合金裝備安裝到60%會要你放入第二片來安裝


好了,安裝完進入遊戲也正常了!!報告完畢!不要再說有問題了。本人親自下載測試沒問題!


潛龍諜影1中文化了!~紀錄是140.96電波


【啟動失敗】

如果你啟動遊戲出現
Please insert the correct CD-ROM, select OK and restart application
表示免光碟失敗了,請下載特攻神諜1免光碟,但是雖然說是免光碟,但是那兩片CD還是不能刪除喔!!不然以後還是不能玩!

http://rapidshare.com/files/408543797/mgsc.rar
http://www.megaupload.com/?d=GF7A60BS
http://depositfiles.com/en/files/gh245apf6
http://hotfile.com/dl/56931563/a888fd4/mgsc.rar.html
http://www.zshare.net/download/7859682711cf9eab/
http://uploading.com/files/bb2dd1ca/mgsc.rar/
http://www.mediafire.com/?wx6h7d53cyufdad
http://www.badongo.com/cn/file/23720794

上面的隨便找一個下載就可以了!

【遊戲攻略】

潛龍諜影1人物介紹和操作指南


合金裝備人物介紹:

snake.solid --本游戲主人公,「獵狐」部隊前任首領,第一潛入者,

米麗亞(女)--女主角,新兵,政變前派往「獵狐」臥底人員,波段:140.15或141.15

納米博士(女)--「灰狐」法蘭克對她有養育之恩殺父母之仇的,法蘭克的干妹

梅林(女)--廣東天才美少女,經常用中國古話開導snake,如「鳥為食亡,人為財死」,「人多吃狼,狼多吃人」等等,負責記錄,波段:140.96

坎貝兒--米麗亞的外公,solid的總部長官,波段:140.85

阿特肯博士--日本博士,研發metal gear者,梅林的同學,愛慕「獵狼」,波段:140.48

核專家(女)--其手頭有當今世界尖端核武器的祥實技術資料以及各核裁軍條約的內容,等等。波段:140.52

邁斯特--教官,波段:141.80或141.90

敵方:

snake.liquid--「獵狐」部隊現任首領,精通7國語言,他與solid都是原「獵狐」部隊首領big boss的8個細胞克隆體之一想利用國防部部長的野心妄圖復活big boss和擁有metal gear以便要挾政客,最終復興「外部天國」

Revolver Ocelot--「豹貓」銬問專家,手槍手,原蘇聯「克克勃」

decoy octopus--「章魚」易容專家

Psycho Mantis--「螳螂」心理分析專家,因發現其父對他(他出生導致其母親難產去世)的懷恨在心要殺掉他時把其父殺死,自幼在心靈深處背負著十字架的人

Sniper Wolf--「獵狼」天才狙擊手(女),塞爾維亞人,充滿對民族英雄「薩拉丁」的崇敬之情,擔憂本民族的命運死不得其所,只愛所養的狗和槍

vulcan raven--「黑火山」,善於使用重武器,「章魚」的好朋友

赫斯曼--美國國防部部長,想利用「獵狐」達成他的野心

第三方:

美國總統--包括主人公在內的所有人都是他的一枚棋子,利用這次機會掃清了反對勢力

神秘人--第三潛入者,由美國總統直接指揮的線人

人質1--DARPA(美國國防高科技研究局,internet互聯網的前身即為該局創建)局長Donald Anderson唐納德 安德森,握有燃燒戰車啟動的秘密

人質2--大型軍需企業ARMS TECH董事長Kenneth Baker 握有燃燒戰車啟動的秘密。

合金裝備1第四方:

  法蘭克--第二潛入者「灰狐」,「獵狐」特工部隊中唯一以fox命名的前任成員,在前一次事件中應已死去的他被深愛他的Mm納米博士所救,加裝了強殖裝甲骨骼成為「忍著」,為了令自責的內心得以安寧他也潛入基地,在挑戰solid的同時也幫助solid 


三種狀態:
潛入狀態--敵方未察覺,右上角的雷達視窗打開,玩者可觀察敵情;

暴露狀態--敵方已察覺,右上角的雷達視窗警報,敵方大量趕來,此時走為上策!

回避狀態--上述兩種狀態之間的過渡,敵方四處搜查

操作:
三角鍵:按住以主視角觀察,方向任意控制,該鍵任何時候都可用(比如趴下甚至任一場對BOSS之戰中等狀態);

方框建:使用武器,徒手時可發動上前從背後勒人(按住不放);如在按方向鍵的同時按則為摔投(類似《街霸》);

叉叉鍵:蹲下,再按方向鍵可趴下,

圓圈鍵:徒手攻擊,快速按3下是組合兩拳一腳;

L2: 選裝備,按住後以方向鍵選擇;

L1:使用或停止所選裝備;

R2: 選武器,按住後以方向鍵選擇;

R1:使用或停止所選武器;


方向鍵:控制主角運動,在牆角邊(或固定的桌子邊等)按住向牆(或固定的桌子等)的方向鍵不放可使視角轉換,該控制任何時候都可用(比如任一場對BOSS之戰中等);

SELECT:開啟發報機,本游戲中所有聯系人基本都可以被激怒,如梅林:多次聯系她而不記錄她就會生氣,表情很可愛哦,還有當你呼叫她而不說話只是看著她,一分鐘以後她會對你微笑一下並搖一搖頭,有時是做一個鬼臉。

  本游戲是無限接關的,而且隨時可記錄,所以難度不大。但如果你想獲得好的評價請盡量少接關,少記錄,少被發現,少殺人!!!  

■ 合金裝備1第一部分


燃燒戰車.團結
  在總部了解了情況(24小時之內必須解除metal gear的警報)並被納米博士注射了防凍液,減短了頭發收拾利索的snake乘潛艇出發。

由海底上來後 小心經過鐵欄桿時發出的腳步聲驚動衛兵 等待最裡面的升降機降下來 由升降機上到地面上到地面後 經過通訊的連絡 此時可以開始記錄    

  特攻神諜1小心你的腳印被衛兵看到(腳印會逐漸被積雪覆蓋) 先乘停機坪的探照燈錯開的時候由右到左拿到電子妨礙手榴彈 再向左邊的一間庫房內扔一個電子妨礙手榴彈 拿到特殊閃光手榴彈 中間廣場卡車上有手槍可由基地的二樓通風口潛入 或由左下方的通風口潛入'坦克格納庫' (建議由二樓潛入)       

進入'坦克格納庫後' 二樓右邊的門進入以後可以拿到紅外線夜視鏡     

  由一樓搭電梯到地下B1 然後經由右下方的樓梯爬上通風口 看到正在鍛煉身體的米麗亞(共有8種姿勢,退出通風口再來看就可看到) 進入DARPA局長的牢房     

  DARPA局長說:只有他和ARMS TECH董事長Kenneth Baker兩人同時使用各自的密碼才能啟動metal gear ,並有3把鑰匙(pal卡,由記憶合金制成)可取消發射,但是他又聞到--有沒有其他方法可取消,此時他忽然心髒病爆發身亡 等局長死後 你會聽到外頭有 一陣騷動 此時你可從牢房的窺視口看到一個人走過(按住三角鍵) 在原地等待人家開門 (此時手上已經有LV1的KEY CARD)


  出了牢房後 對著蒙面的女兵,snake說:「看到你沒有自信的眼神就知道你是一個新兵」 緊接著是一陣槍戰。值得注意的是 中間會有三顆手榴彈丟入 若血不夠 趕緊補血 或者站在門邊橫向射擊 免得被炸死。     

  槍戰完畢後 注意她跑步的姿態(一扭一扭的),記住,後面有用!此時「螳螂」出現精神控制術後消失 搭電梯到地下B2「武器庫「     

  這時手上有LV 1的KEY CARD 所以可以開一些房門 在這些房間裡可以拿到不少東西 其中最重要的是C4炸彈     

  拿到C4炸彈(此種炸彈不僅可放在地上,掛在牆上,還可以掛到衛兵背上,這種殺人方法未免太殘酷)後可以炸開一些牆壁 可炸開的牆壁顏色較深 且敲打 的聲音不同 如你不看攻略在此處多走了幾圈,十幾分鐘後坎貝兒會打電話提醒你, 這些牆壁分別為左上方 右上方以及左下方     

  經由左下方的缺口可以進入'武器庫南端' 再炸幾面牆壁之後 可以找到社長(董事長)被關的地方 注意橫向走廊最右邊的牆也可炸開,裡面可找到照相機(LV4)  進入以後 你將要打第一個魔王級 (Revolver Ocelot--「豹貓」)的角色 (打這個槍手沒有訣竅 應用帶有激光瞄准系統的SOCOM手槍(按住方框鍵瞄准,松開射擊),如果子彈用光不要著急, 繞一兩圈會有新的補充 但你不能待在同一個地方,因為他會使用跳彈攻擊 所以他的攻擊可說沒有死角 不斷的移動才是致勝之道  )   


■ 第二部分

  打贏後忍著出現破壞了「豹貓」的企圖後消失,ARMS TECH董事長稱:已將控制metal gear 的pal卡交給了米麗亞,但忘了她的無線電波段,又讓snake尋找開發metal gear 的Otacon(奧特肯博士)以破壞metal gear ,忽然他心髒病爆發,喊著那米的名字死了! 你的KEY CARD等級會升到LV 2 回到「武器庫「 可打開右下方的房門 裡面有一把自動步槍(FA-MAS)及少許彈藥 但有紅外線偵測 所以拿取時裝備香煙或是紅外線夜視鏡  此處直接趴下即可  

回到「戰車格納庫「後 絕大部份的門都可以開了 比較重要的是二樓右邊的房間裡可以拿到地雷探測機(MINE D) 此處易進難出,門外正好有一個衛兵,建議使用特殊閃光手榴彈    

這時 打開無線電 坎貝兒通知你聯絡米麗亞,稱她的波段在CD封套上(我用的是D版,怪不得不知道!) ,沒關系,我與坎貝兒聯系4次以後發現了! 將通訊頻率設為(140.15)      

這個頻道可通知牢房那個女的(米麗亞)來開門    

(據說這個設計是科拿米公司的一個保護設計 這個頻道在原版游戲的說明書裡有提及 我玩的時候沒有找到這個頻道 所以在這裡花了不少時間 感謝網友提供 )

門開了以後 裡面有不少的紅外線偵測 所以用香煙或是紅外線夜視鏡通過 萬一被偵測到了 死路一條 所以千萬小心      

  出了「戰車格納庫「後 緊接著是「溪谷「 在這廣大的區域裡面 埋著不少地雷 使用地雷探測機或是紅外線夜視鏡慢慢的將地雷回收 切記 要'趴著'回收      

  清除以後 緊接著要挑戰世界最強的M1A1艾布蘭坦克 裝備上手榴彈近身攻擊 (此處可先用特殊閃光手榴彈再用破片手榴彈 ) 別離坦克太遠 否則會嘗到戰車炮的威力      

(近身攻擊時 將手榴彈丟往坦克的車上 並小心坦克的撞擊 若覺得坦克移動速度過快 可以先炸履帶 降低其移動速度 )    

擊毀之後 KEY CARD的等級升到LV 3 並且進入「核保存棟1階     

  進入以後 你會發現大門呈現半開的狀態 所以只能用爬的進入 若觸動警鈴 門則會關閉 且空氣會開始減少 值得注意 在這裡面 所有的攻擊性武器皆不 能使用 所以只能赤手空拳進行搏擊 此處如你玩的是98年的日本版(2CD)會比較容易到二樓;如你玩的是99年的「完全版」(3CD)則建議從右邊走, 先利用敲擊汽車發出聲音引誘樓梯口的衛兵,然後從他背後上樓。    

  注:98年的日本版與99年的「完全版」中衛兵巡邏方式有很大不同,98年的日本版中衛兵巡邏方式給人感覺較正常,而99年的「完全版」中衛兵巡邏方式卻比較象機器人(雖然難度上升了)


■ 特攻神諜1第三部分


  由二樓搭電梯進入「核保存棟B1「 在右下角的男廁所得到干糧,我觀察上廁所的衛兵:嗯,天氣比較冷,小便時冒白煙也很正常嗎,不過之後還要抖一抖! 這,這……這個小島秀夫(本游戲劇本,人物設定,動作設定,總策劃,總監督和總後期測試人)。 比較重要的物品為在下方的房間內可找到一把無線遙控火箭筒(NAKITA)       

  由電梯下到「核保存棟B2「  在這裡 因地面通有高壓電流 所以必須將配電箱給炸掉 這時 無線遙控火箭筒就派上用場啦  遙控火箭彈進入隔壁的房 間 穿過重重的偵測機槍 直接擊毀配電箱 在旁邊的房間移動時 盡量讓火箭彈沖刺  若速度過慢 很容易被自動機槍擊毀     炸掉配電箱後 在最下面 的房間內可拿到防毒面罩(GAS MASK)      

經由右下方進入一條滿是屍體的走道 接著就要跟魔王級的隱形忍者「灰狐」法蘭克對決  

  打這個忍者時 所有的武器對他都沒用 (此處也可用武器,也能打倒忍者,不過太麻煩!) 因為他會用刀將其全數擋掉 所以 收起你的武器 改用肉搏戰 吧 此處分三個階段打他:第一階段,一枚電子妨礙手榴彈,拳腳,如此反復;第二階段,在右下角或左下較小范圍內繞圈跑動,等忍者現身,打,如此反復;第三 階段,與忍者面對面引他出拳後,打,如此反復; 等他抓狂時(身邊有一層光膜)    再用武器解決他 同時 KEY CARD的等級升到 LV 4(奧特肯博士番然醒悟,決心幫助snake)

  搭電梯回到「核保存棟B1「 在雷達上 你可以發現下方的房間裡有兩個警衛 其中一個是女主角 若怕誤殺 

  一個辦法,你可以待在門外等 一段時間後 真的警衛會出來上廁所 這時再趁機將其解決 然後 進入房內讓其發現 但她不會打你 反而跑向女廁 跟著進去     二個辦法,你可直接在女廁門口等,不過這個辦法要有一點耐心(女人就不上廁所了?);

  三個辦法,你可進入房間,然後爬進大廳桌子底下按住三角鍵用主視角觀察經過的衛兵的走路姿態,當看到一扭一扭的(同時走路的聲音也較怪)那一位就趕快爬出來,跟著她進女廁所吧;  

  注意:跟著她進女廁所時你和她之間距離有講究,3秒以上---已換好衣服;3秒以內----就是……? 之後米麗亞從……裡(!?)拿出PAL卡(恐怕還有她的體溫哦?)交給snake.

  在「核保存棟B1「大廳拿到安定藥和箱子B(盒子裝備後可隱藏自己,此招對電子監視器有比較好的效果,當然掃過來還是要停的;本人曾經有一次裝備箱子 後跟隨一個衛兵,我正在得意自己的膽大心細時誰知道該衛兵一轉身看到地上的箱子,「嗯?」只見他飛起一腳把箱子踢翻,我慘!)

  這時,你還可以試試打一拳米麗亞看看她的反應,她可不會善罷甘休;如果你站在她面前並裝備電子望眼鏡觀察她,她會很害羞哦。

潛龍諜影1第四部分

接下來要打可說是最難的BOSS-所長(「螳螂」心理分析專家)

  進入所長室以後 女主角會被所長控制 你只要丟一顆閃光彈即可解除控制 往後也如法泡制 還有一種辦法:用摔投也可以! 當你開始單挑所長時 把你的搖桿由1P的插槽拔下 改插入2P的插槽 (別懷疑 我所指的就是PS的搖桿)    如此 所長會因為讀不出你的攻擊模式而頻頻中槍       還有一種辦法:乘頭像飛起且尚未回穩到基座時, 用沖鋒槍打碎之也可破精神控制術;破精神控制術後僅用拳腳既可打掉他絕大部份血,然後裝備手槍在大廳正中較小范圍內繞圈跑動,待他現身立刻開槍

  解決以後 「螳螂」自稱獲得了解脫,同時告訴snake:這個女人(指米麗亞)心中你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 (如你的記錄卡內有KONAMI其他游戲的記錄,比如有《心跳回憶》他會說你是一個愛玩戀愛游戲《心跳回憶》的人,如有其他游戲他也會就游戲講其他的話)

  可以由所長室右上方進入「洞窟「 而KEY CARD也升級為LV 5 這裡會有狼犬攻擊你 但不成氣候 此處建議佩帶夜視鏡,繞向右下方爬進是一個倉庫,爬出後再往右跑,爬進是目的地 ,米麗亞已在此等候多時了,現在你可自己做一個帶有小狗氣味的箱子:打一拳米麗亞後馬上裝備箱子,米麗亞打不到你就會叫小狗向你躲的箱子撒泡尿以示抗議, 這個箱子正是我們需要的。

接著 跟女主角一同進入「地下通路「 跟著女主角的腳步通過地雷區後 接下來會看到悲慘又感人的一幕 

女主角被阻擊手攻擊 但男主角卻無力救她    

  接著,回到「坦克格納庫「的地下B2「武器庫「 用鑰匙去打開左上方的門 裡面有一把阻擊槍(PSG1,試過用該槍射殺一般衛兵嗎?打頭的話只見一縷青煙就……)及少數彈藥 這裡有紅外線偵測 所以要小心     

  拿到阻擊槍以後 火速趕回「地下通路「 跟敵方阻擊手對決 打的時候 先吃一顆精神安定劑 如此拿槍的時候手才不會抖 若找不到敵人 阻擊槍可搭配紅外線夜視鏡使用 效果極佳      

  解決以後 因劇情(中了「獵狼」的圈套)的關系 你會被抓  此處你發現DARPA局長的遺體,看他的腐爛程度已死了兩天以上(身上全是蛆再爬,仔細看那些蛆都在動!國產游戲何時能達到這樣的完成度?),那麼心髒病身亡的又是誰呢?

  在醫療室裡,你會被電擊,這裡同時也是劇情的分歧。若選擇連打恢復體力 最後則是跟女主角一起離開基地(通關後得到無限彈藥道具:米麗亞的繡花手帕)。若選擇放棄,最後是跟科學家一起離開。女主角則死亡(通關後得到隱身道具:米彩) 玩家可自由選擇。     

  大約電擊兩次以後,士兵會因為肚子痛而跑去上廁所(那姿勢很好笑) 此時科學家會跑過來 並拿東西給你 此時KEY CARD也升級為 LV 6 在士兵回來以前。你先行躲到床底下,(此時也可將博士送來的果醬涂在地上裝死) 士兵回來後看不到人就會進來察看,這時你要利用機會解決他 若你一直躲在床下 最後一定會被他發現  如果你一直不逃,歷經幾次嚴刑拷打最後忍者法蘭克會來救你!


■ 第五部分

  逃出來以後 到電椅旁邊拿回所有的裝備 扔掉包裡倒計時的定時炸彈 並趕緊向「地下通路「前進經過「洞窟」時可裝備博士轉送的「獵狼」訓練狼狗帶的標牌手帕或裝備先前自己做的帶有小狗氣味的箱子,這樣狼狗一家對你特別親!  由原先被捕的門進入「通信A棟「 但這時你會觸發警鈴(別緊張 這是劇情)    且引來大量的士兵 別戀戰 拿到繩子後,建議立刻裝備特殊閃光手榴 彈,一邊扔一邊趕緊向「通信A棟「的最高層跑去 以節省彈藥 

  到達了「通信棟屋上「後 先檢查身上有沒有繩子 若沒有的話 抱歉 下去找 但正常來說 在逃跑時應該都會拿到才對。裝備好繩子以後 出到屋外 這時 有一架雌鹿式武裝直升機會攻擊屋頂上的碟型天線 然後就換你 裝備好繩子以後 趕緊到右上方的欄桿處往下跳(劇情自動),往下跳的過程中需要你按方框建和 圓圈鍵躲避蒸汽和子彈並往下跳(如果失敗有你墜樓的實時動畫),到底端以後 可由前面的走道通往「通信B棟「 但有三個士兵把守 所以用阻擊槍或使用遙控 導彈先將之解決(做得好的話可以只殺兩人,另一個會因害怕而逃走),不然很麻煩,背後的門凍住了,可以用C4炸藥將其「解凍」。     

  向左上方走躲開「雌鹿」直升機的掃射進入小室拿到「毒刺」地對空導彈 到了「通信B棟「後 由樓梯下樓 但發現樓梯已經壞了 所以再度上樓  途中在電梯的門口發現科學家阿特肯博士 但電梯已經壞了 所以主角繼續上樓 到了 頂樓 緊接而來的是另一BOSS級的角色-雌鹿式武裝直升機  你身上應該已經有地對空火箭(STINGER),裝備好後准備單挑。攻擊時必須確實鎖定以 後再發射 否則只是浪費彈藥而已  要決是:掌握好節奏,打一、兩發換一個地方,注意:當飛機被障礙物擋住時也可以瞄准跟蹤哦,它一出頭就打!


解決了以後 科學家來電 說電梯已經搞定了 接著向電梯出發     

  進了電梯以後 突然聽見超載的警告響聲。科學家突然警告說有人,果不期然 有四個士兵裝備了光學迷彩 准備將主角KO 開戰 此時建議裝備紅外線眼鏡

  出了電梯以後 經由旁邊的門出了「通信B棟「進入了「雪原「 此時 突然被開了一槍  主角頓時發現有阻擊手------「獵狼」   打她有兩個辦 法:一個辦法,用望遠鏡找到以後 用阻擊槍將其解決二個辦法,先跑到右側她打不到你的地方,使用遙控導彈,導彈發出後按住三角鍵以主視角配合方向鍵進行攻 擊(爽啊!)。

在陣陣狼狗的哀號聲中,獵狼」 抱著她心愛的步槍淒慘地離開了人世。    

  槍戰結束後 由左上方的門進入「溶鐵爐」。 (換CD2)進入'溶鐵爐'後 你會發現你在二樓 前方的電梯無法使用 所以必須由左方貼著牆壁小心的通過 行走的時候必須注意移動中的吊車 別被擠到熔 爐裡 可蹲下閃避(如果失敗有你墜落的實時動畫,真是死無葬身之地);還有一個辦法:用導彈先將吊車炸毀再走。    

  下了樓梯以後 由北方的門進入'貨物用升降機' 在原地稍作等待 等電梯上來後即可下去 下去時會有幾名不速之客來打擾 你就陪他們玩玩吧。等電梯停 了以後 到旁邊換乘另一電梯繼續向下行  這時邁斯特教官來電告知納米博士是內奸,行動計劃全部洩漏且一直從事metal gear後續計劃 --FOX DIE死狐計劃--的她有可能已將死狐毒素注入snake體內!? (此處如果你的彈藥充足,試試用毒刺導彈打烏鴉) 一直下到最底層之後 由北方可進入 '地下倉庫' 這時 你即將面對另一個BOSS級的角色-一個拿著巨大鏈炮的誇張家伙-----「黑火山」, (所有BOSS我最喜歡打這一個,因為地形適合所有的武器 你可以用無限遙控火箭攻擊 用C4遙控引爆攻擊 或是埋設詭雷等,好多種玩法任君挑選 你可以 慢慢的玩 用無限遙控火箭攻擊時 必須由後面攻擊 任一方進攻都會被發現 且火箭彈會被擊毀 )   

  擊斃魔王以後「黑火山」告訴你:先前心髒病身亡的是----「章魚」易容專家,為了成功假扮DARPA局長,其將真DRAPA局長體內的血液注入自己體內的同時也把會導致心髒病的死狐毒素帶入自己體內,結果身亡,「死神是不可以欺騙的」。

  之後,可以看見'弱肉強食'的世界,那群烏鴉也太恐怖了吧,這麼大一具屍體 兩三下就沒了,食人魚也沒那麼誇張 同時 KEY CARD的等級也升到LV 7。由倉庫北方可進入'地下倉庫北' 在這裡先不要動,換上紅外線夜視鏡看看。你會發現地板有玄機,以及眾多的自動機槍在等你,沒看到的還一堆哩。丟一顆 電子干擾手榴彈後 由通道北方進入'地下基地一階' 此處如果你的彈藥充足,可用毒刺導彈打掉自動機槍 (不過下次來又會有了)。    


 出了通道以後 你將會發現高達三層樓以上的巨型機器人,那就是等一下要跟你'相親'的對象。由右邊的樓梯爬上'地下基地二階' 接著由北方的樓梯爬上'地下基地三階' 然後再爬上機器人的背部。繞到另一邊去。接著,朝著司令室慢慢的前進,准備干老本行-竊聽。  

  後來,行蹤被發現,且核彈的解除卡也被打掉了,所以趕緊回到'地下基地一階'旁的水溝裡去找 鑰匙就在左邊的水溝裡 此處如你被發現的次數少於十 次,pal卡就會被老鼠叼去,裝備地雷探測器就可以在右上角的地圖中看到,你可趴在下水管道出口處等;或者跟著老鼠多跑幾次,之後老鼠會把pal卡放在下 水管道出口處(如果你不知道怎麼辦,來來回回跑,十幾分鐘後會有老鼠把pal卡放下的實時動畫); 水溝裡的東西別亂撿,有時會撿到炸彈。時時檢視身上的東西,看看是否已經拿到炸彈而渾不自覺,戴上紅外線夜視鏡可將水裡的東西看得一清二楚。

  找到了以後 趕緊回到司令室 用黃色的卡解除第一個電腦 然後再回到'地下倉庫'去'冷凍'一下 等卡變成藍色以後再回來解除第二個 接下來到'溶鐵 爐'那去'烤'一下 等卡變成紅色以後再回來解除第三個 由'溶鐵爐'回到司令室 中間會經過'地下倉庫' 別在那裡待太久 以免卡片變色,等到三個都解 除以後 主角赫然發現這是啟動的程式 並且被關在司令室裡'吸毒' 此時總部來電告知:教官已於3日前被人暗殺。 同時二話不說 趕緊戴上面罩 並向科學家求救 多催科學家幾次以後 門就會開了 然後朝機器人的駕駛座移動 就可以發現最終魔王 兩個人'聊'了一陣以後  開始單挑 不過不是和他 而是背後那台巨型機器人。      

  打第一次的機器人時 可先用電子干擾手榴彈干擾他 然後再用地對空火箭攻擊他右肩上圓形的雷達 重復上述步驟 即可輕松將其解決 若他發射飛彈 千萬不要亂跑 而要往他的方向跑去  不然 任你跑的多快都會被命中。 

  打完以後 隱形忍者法蘭克會出來助陣使snake幸免於難,在向snake說了幾句「讬孤」(納米)意思的話後法蘭克沖上前去,  但沒幫到什麼忙(僅僅使metalgear的左臂完全報廢)就被掛了 還是得主角自己來 這時 你所要打得目標是駕駛倉裡的那個人  多K幾發就可掛掉他  反正血夠多 站在原地跟他對轟你都會贏 。



■ 合金裝備1第六部分


  總之打metal gear的要決是:在打掉它的雷達之後電子干擾手榴彈就沒用了。按正常辦法,之後要掌握好節奏,打它的胸部座艙,一兩發導彈以後收起武器朝它的方向跑,待 導彈落到你身後再後退,轉身,打;如此反復。其間如果離它較近時可不用瞄准而直接將導彈連續打向它的胸部座艙。此處建議裝備防彈背心使減血程度減半。同時 注意補血(由於每打一次boss你的血槽就長一截,所以此時你的血槽已長到兩三個以上干糧才能補足---L2: 選裝備,按住後以方向鍵選擇,選到後別松手直接按圓圈鍵服藥,之後再將防彈背心換回來)。還有一種辦法,扔一顆特殊閃光手榴彈,打一發毒刺,如此反復,輕 松搞定!

  打贏了以後 因為被爆炸的氣浪沖昏, 被抓的反而是你 再一次'聊天'以後(主要是談由big boss 細胞克隆出的8個具有完美體質的戰士已有6人被liquid.snake所殺,同時總部來電:國防部部長赫斯曼已將坎貝兒解職並一派B6轟炸機向基地飛來 實施核打擊) 兩個人開始肉搏戰 用拳頭互扁(此時盡量用組合拳打。這裡按一下「三角鍵」畫面會轉為主視角(很象DOOM裡什麼武器都沒拿的那種場面:赤手空拳),並且 出拳腳的鍵按下去也能使用。再按一下「三角鍵」畫面又會轉回第三人稱視角 )   打贏了以後 即可跟女主角逃離該地    

  先轉回身進門拿一個干糧,然後做本游戲裡的最後一次記錄 到停車場以後 跟隨女主角上了一台吉普車 你就可以用車上的機槍大開殺戒 注意:這裡按住「三角鍵」畫面會轉為主視角同時再按「圓圈鍵」就可以主視角開火 (很象DOOM TOO游戲),爽!  將出口處左方的油桶打暴後 即可飛車撤離 中途會經過兩個檢查哨 所以先將機槍描向右邊 等停車開火時比較快 。

  通過第二個檢查哨以後 開著車子 liquid拿著步槍追了上來  兩方就在隧道裡相互開火 如無法瞄准請用主視角! 撐了一段時間以後 兩台車會在出口處翻車 liquid.snake則是因體內的「死狐」毒素發作而不甘願的在兩人面前倒地     

  此時,總部來電:國防部部長赫斯曼已因涉嫌「METAL GEAR」計劃被逮捕,在報告了法蘭克的死訊後從納米那裡體會到她與法蘭克的兄妹情深(法蘭克其實深愛著她,此時有一段憂傷而美麗的鋼琴曲作為背景音樂)。

望著雪原上的一對麋鹿母子正相互依蔚,

米麗亞問道:將來要做什麼呢?

snake:人生是從一個目標到下一個目標。

這時米麗亞笑了:新的目標?

snake: 對,新的目標。

迎著朝陽,二人所架的摩托雪橇伴著揚起的一溜煙塵疾馳而去,消失在地平線上。

於此同時,神秘人-----第三潛入者也向總統報告最終情況----一切盡在掌握之中。

最後可用一句話形容本劇中所有人物: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接下來看完結尾後,別忘了記錄哦!(因為可以拿特殊物品再打,當你拿到米彩和頭今巾再開始游戲會以主視角一直從頭玩到尾,游戲為那些FPS民們准備了這一最難模式。)  

更多合金裝備1攻略

PS 特攻神諜攻略-(上)
PS 特攻神諜攻略-(下)

PS 特攻神諜完全流程攻略
PS 特攻神諜攻略(秘技篇)
PS 特攻神諜攻略(劇情篇)
PS 特攻神諜攻略(必勝篇)

W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遊戲評價:

遊戲類型:2D動作遊戲
遊戲評價:3
遊戲音效:3
遊戲難度:3
遊戲上手度:3
遊戲耐玩度:3
遊戲配備:3(個人以2006年電腦評估)
遊戲字幕:日
遊戲安裝後大小:1.51 GB

【免責聲明】
本檔案只提供測試頻寬測試,
測速網路頻寬、交流試用
如本檔案有任何問題,本人一概不負責,本檔案也絕非營利相關
本人一概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在24小時內刪除檔案
如有任何其他法律行為,本人一概不負責,皆由下載者自行負責所有法律行為
如不同意以上任何內容,請勿繼續瀏覽本文章。請立刻跳出本文章。
如你發現本頁面侵害到您的權利或是利益等,請立刻和本人聯繫,我會立刻刪除本帖。
如您喜歡本文,請購買必請支持正版,尊重智慧財產權。

【下載地點】

下載點1


點我下載RBO(分割檔案1)
點我下載RBO(分割檔案2)
解壓縮密碼:http://wcg.butyme.com/

 

下載點2

 


點我下載RBO(分割檔案1)
點我下載RBO(分割檔案2)
解壓縮密碼:http://wcg.butyme.com/



下載點3

 


點我下載RBO(分割檔案1)
點我下載RBO(分割檔案2)
解壓縮密碼:http://wcg.butyme.com/





【動作環境】
OS Windows 2000/XP
CPU PentiumIII 1.0GHz 以上
メモリ 256MB 以上(512MB 以上推獎)
HDD 2GB程度以上の空き容量
ディスプレイ Direct3Dに對應した出來るだけ高速なもの
(VRAMを64MB以上、128MBを搭載したものを推獎)
その他 DirectX 9.0 以降
要『RAGNAROK BATTLE OFFLINE本體』
要『RAGNAROK BATTLE OFFLINE Extra Scenario Vol.1』
要『RAGNAROK BATTLE OFFLINE Extra Scenario Vol.2』

W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惡靈古堡4類型:動作即時遊戲
遊戲評價:3
遊戲音效:1
遊戲難度:4
遊戲上手度:3
遊戲耐玩度:3
遊戲配備:3(個人以2006年電腦評估)
遊戲字幕:中
遊戲安裝後大小:3.63GB
惡靈古堡4心得:上傳許久,終於把這個大做上傳好嚕~ 遊戲上大致都是中文,不過還是有少部分沒有漢化到,不過不會影響遊戲進行,這一代並不會像前幾代血腥,反而變沒那恐怖,不過遊戲難度算是有提供少許,詳細還是要各位玩家自行體驗嚕!!
檔案因為大,所以也用了一些分割檔案,不過還是一樣,好遊戲是直得等待的。


【惡靈古堡4下載免責聲明】
本惡靈古堡4下載只提供測試頻寬測試,
測速網路頻寬、交流試用
如本檔案有任何問題,本人一概不負責,本檔案也絕非營利相關
本人一概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在24小時內刪除檔案
如有任何其他法律行為,本人一概不負責,皆由下載者自行負責所有法律行為
如不同意以上任何內容,請勿繼續瀏覽本文章。請立刻跳出本文章。
如你發現本頁面侵害到您的權利或是利益等,請立刻和本人聯繫,我會立刻刪除惡靈古堡4下載。
如您喜歡本文,請購買必請支持正版,尊重智慧財產權。

惡靈古堡4下載網址

惡靈古堡4下載點1 (優質論壇遊客專用)

http://freakshare.net/files/awhbs5v4/-E6-83-A1-E9-9D-88-E5-8F-A4-E5-A0-A14.7z.001.html
http://freakshare.net/files/wvywinwq/-E6-83-A1-E9-9D-88-E5-8F-A4-E5-A0-A14.7z.002.html
http://freakshare.net/files/sjc12e4k/-E6-83-A1-E9-9D-88-E5-8F-A4-E5-A0-A14.7z.003.html
http://freakshare.net/files/o9hjcwur/-E6-83-A1-E9-9D-88-E5-8F-A4-E5-A0-A14.7z.004.html
http://freakshare.net/files/k6knxo6p/-E6-83-A1-E9-9D-88-E5-8F-A4-E5-A0-A14.7z.005.html
http://freakshare.net/files/5xv53ll2/-E6-83-A1-E9-9D-88-E5-8F-A4-E5-A0-A14.7z.006.html
http://freakshare.net/files/1vdrdwql/-E6-83-A1-E9-9D-88-E5-8F-A4-E5-A0-A14.7z.007.html
http://freakshare.net/files/lvxf3mo1/-E6-83-A1-E9-9D-88-E5-8F-A4-E5-A0-A14.7z.008.html
http://freakshare.net/files/ce1ubm2l/-E6-83-A1-E9-9D-88-E5-8F-A4-E5-A0-A14.7z.009.html
http://freakshare.net/files/2lwith29/-E6-83-A1-E9-9D-88-E5-8F-A4-E5-A0-A14.7z.010.html
http://freakshare.net/files/gb596r4x/-E6-83-A1-E9-9D-88-E5-8F-A4-E5-A0-A14.7z.011.html
http://freakshare.net/files/za5l2jk3/-E6-83-A1-E9-9D-88-E5-8F-A4-E5-A0-A14.7z.012.html
http://freakshare.net/files/wb8nkhmh/-E6-83-A1-E9-9D-88-E5-8F-A4-E5-A0-A14.7z.013.html
解壓縮密碼:http://wcg.butyme.com/

 

全部的下載點檔案都可以互補!保證可以下,2010-07-21日重新上傳的下載點!


惡靈古堡4遊戲功略

1998年...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這年於arklay山地發生的怪物殺人事件

之後新聞向全世界指出,是因為國藥品際企業umbrella的秘密病毒實驗所造成的過失

T病毒源於arklay山莊爆發,使原本和平的raccoon市變成地獄

這場災害令美國政府不得不將raccoon市毀減,並且向umbrella作商業上的裁決

不久,umbrella的股價急速下滑,最終倒閉

雖然raccoon市被毀,umbrella已倒閉,但事情不會就此完結.....

惡靈古堡4遊戲載圖


W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