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AP出品的一款非常出色的橫版射擊遊戲,畫面精美,動畫效果一流。遊戲中玩家將通過鼠標控制一輛原子坦克,在前進的過程中消滅空中和地面的敵人。遊戲提供了任務模式和生存模式兩種遊戲模式,任務模式中共有19項任務,每完成一項任務便可得一個點數,可以用來給坦克裝備或升級導彈、激光等六種特殊武器。坦克的前後移動靠鼠標控制,左鍵攻擊,右鍵引爆核彈,特殊武器均自動發射。



遊戲評測
畫 面:
2D畫面的橫版射擊遊戲,卡通風格的坦克飛機讓人的想像空間彷彿回到了童年時代。遊戲的背景有山川大海,不會讓玩家有單調的感覺。遊戲中的動畫效果製作的也還不錯,絢麗的爆炸,各種類型的飛彈,讓整個遊戲畫面非常有充實感。

聲 音:
遊戲的聲音節奏緊張,非常符合戰爭的效果。各種音效也比較充實,讓整個遊戲好像包圍在真實的戰火中似的。

上手度:
遊戲的控制非常簡單,目的就是讓玩家方便的玩遊戲,具體是鼠標控制坦克的移動,左鍵為發射武器,右鍵是核彈。

創 意:
做為射擊遊戲,遊戲給人的感覺是非常緊張激烈的。玩家要不斷的擊落敵機,還要躲避敵人的子彈,在遊戲的過程中可以得到各種寶物,關底還有大頭目等著玩家來挑戰,過關還可以購買先進的裝備等等。喜愛射擊遊戲的玩家一定會感到非常過癮。

可玩性:
遊戲擁有兩個激動人心的模式Mission 和Survival,玩家要通過19個充滿危險的任務,遊戲中有6種隱秘的升級武器。完整的劇情會帶領讓玩家進入Heavy Weapon的世界。

 

下載:

http://www.duote.info/Soft/6389.htm  破解遊戲下載

http://crack.happydown.com/soft/2/2006/2006110219077.html  註冊機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