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Plants vs Zombies 植物大戰殭屍
【檔案大小】:44.93mb (RAR)
【下載連結http://www.uploadmirrors.com/download/DTVHGD1W/Plants%20vs.%20Zombies.rar
【解壓密碼:=^.^=@uwants
【官方首頁】http://www.popcap.com/games/pvz/
【遊戲簡介】:

可怕的殭屍即將入侵你的家庭,你唯一的防禦方式就是您栽種的植物。武裝您的49種植物,切換他們不同的功能,諸如櫻桃炸彈或強悍的食人花,更加快速有效的 將殭屍阻擋在入侵的道路上。不同的敵人,不同的玩法構成五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加之夕陽、濃霧以及泳池之類的障礙增加了其挑戰性 奇特的遊戲樂趣永無止境。

遊戲主要特點:
o 獨特的五種遊戲模式:冒險,小遊戲,益智,生存,花園模式
o 多達50個的冒險模式關卡設定,從白天到夜晚,從天台到游泳池,場景變化多樣。
o 遊戲共有26種不同的殭屍敵人,包括開著車子的殭屍駕駛員,遊戲更具挑戰性。
o 49有種功能強大,互不相同的植物,並可收集硬幣購買寵物蝸牛等多種可選道具。
o 打開年曆,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植物與工具,還有有趣的新聞。
o 通過「瘋狂戴夫店」購買特殊植物和工具,以任何你能想像得到的方式幹掉殭屍。
o 精緻的遊戲畫面與聲音,同時還有獎勵型的音樂與視頻。
o 無限次重玩,從不會經歷兩次同樣的事件,隨時給最新鮮的遊戲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