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Meets Lead -死亡之旅- -2D動作砍彊屍

 



Dead Meets Lead -死亡之旅- -2D動作砍彊屍

★遊戲官網主頁:http://deadmeetslead.com/★遊戲下載法:先到主頁,COPY 產品碼 --》見下方圖片 ,再輸入產品碼即可下載,下載大小268MB
★語言:遊戲官網為英文,遊戲程式為英文
★電腦作業糸統需求:Windows XP/7/VISTA ,支援視窗/全螢幕模式,碟碟需求1GB,建議雙核心CPU。
 ★控制方式:鍵盤WASD,滑鼠左右為攻擊,滑鼠滾輪切換武器。
★遊戲人數:單人。
★影片:http://deadmeetslead.com/media/

★簡介
1:遊戲是2D平面動作,但過畫面很漂亮。有3D效果。
2:人物每關開始,等級都退回0級,不過砍過怪物後就會升級,升級揮劍速度會加快。
3:過關後會給金幣,銀幣。金幣用來解鎖新關卡,銀幣用來買新武器(有分近戰和遠攻2型)。
4:近戰武器有3種,劍(一開始就有),斧,矛,在使 用時滑鼠左右鍵對應不同攻擊方式,比如說,劍(左鍵)是正常揮砍,劍(右鍵)變成鎚擊,有擊暈敵果。
5:人物進入深水區會損血,不過彊屍也會。




★產品碼,官方大方送,所以就變成免費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